增2.3T发动机 马自达CX-7明年国产上市

增2.3T发动机 马自达CX-7明年国产上市

 今年八月份,因为销量不佳,日本马自达对外宣布将停产海外马自达CX-7。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国内市场的销售。近日,有消息称一汽马自达将于2013年国产CX-7车型,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据消息称,新车除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装配一款2.3T发动机配6AT变速箱。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车辆正右侧

 『图为现款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是一款带有动感元素的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680/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种尺寸尚属标准。不出意外,CX-7国产后价格必将会下降,而CX-7在车身尺寸上介于RAV4汉兰达之间,在性价比方面优势明显。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图为现款马自达CX-7』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中控台整体

 『图为现款马自达CX-7』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7延续现款2.5L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000-5500rpm。同时,还有可能会装配一款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矩达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明年一汽马自达推出国产的CX-7的话,相信该车不再仅拥有一款车型,而是根据国人的需求将推出几款不同规格的产品。同时,由于该车进入了国产化,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降低,而且也会使马自达CX-7的市场竞争力有所提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