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2012-11-13 17: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款BMW 5系Li的全新BMW互联驾驶系统中囊括一系列应用和服务,包括:实时路况信息、涵盖实时天气、新闻和股票等信息的BMW资讯在线、百度地图在线搜索、呼叫中心远程服务、BMW应用程序以及蓝牙通话、移动办公、保养自动提醒、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功能等。同时,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将配备全新专业级导航及手写输入板,2013款BMW 525Li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将标配这一装备。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做为本次咖啡师大赛的评委用车,南京星之宝带去了全新BMW3系Li和全新BMW五系Li。

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其授权单位——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是由美国咖啡协会和欧洲咖啡协会联合发起的世界顶级专业咖啡师竞赛,旨在发现和引导咖啡潮流、传播咖啡文化,为全球的职业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南京星之宝南京星之宝亮相 2013中国国际咖啡师竞赛(江苏赛区)暨南京首届咖啡文化周。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而在活动现场的全新BMW3系Li和全新BMW5系Li更是活动的精彩之处。全新BMW 3系同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家族运动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同时最宽敞的车型。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灯光控制以及侧面和后窗遮阳帘等配置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注。双车齐发,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BMW南京星之宝与您爱在光棍节

参加的选手均代表其所在国家咖啡制作的最高水平。

因此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本次竞赛分为三个阶段,:15分钟的准备,15分钟的制作阶段,15分种的清洁阶段。选手需在15分钟的制作时间内制作完成4杯意大利浓缩咖啡、4杯卡布奇诺、4杯以浓缩咖啡为底的创意咖啡。比赛阶段结束后,选手们还必须在15分钟内完成比赛台的清洁工作。评委会由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评委组成,包括1名裁判长、4名感官评委和2名技术评委。

500年,牧羊人卡尔代第一个发现了咖啡的妙用。
525年,第一株咖啡树在阿拉伯半岛种植。
1475年,第一家咖啡屋在君士坦丁堡诞生。
1615年,咖啡从意大利的威尼斯传入欧洲大陆。
1620年,咖啡传入北美大陆。
1690年,咖啡传入亚洲。
1723年,法国军官得克鲁把咖啡苗带到了美洲。
1893年,咖啡种植在了肯尼亚和坦桑尼亚。
1902年,传教士将咖啡种带到云南。
2000年,咖啡成为世界四大饮料之首,创造了一年消耗4000亿杯的记录。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