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雪佛兰新景程上市10.89万起 上饶可预订

雪佛兰新景程上市10.89万起 上饶可预订

2012-11-13 16:5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雪佛兰新景程上市10.89万起 上饶可预订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雪佛兰景程作为一款在中级车市场中最早引入的一款雪佛兰产品,其品质和性能都是值得信赖的,经过全新改款的2013款雪佛兰景程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0.89万至15.19万元,共包含5款车型,相比老款景程车型,全新景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做出了新的改进,而最大的变化当属采用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上饶新运通雪佛兰4S店全面接受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程 1.8L MTSL致真版2013款 10.89 10.8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景程 1.8L MT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1.9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景程 1.8L AT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3.4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景程 1.8L MT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3.6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景程 1.8L AT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5.19 暂无优惠 可预订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新运通雪佛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全新景程已经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89-15.19万元,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新运通雪佛兰 2013雪佛兰新景程

改款的雪佛兰全新景程车型在前脸设计上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式前脸设计元素,保险柜下部格栅增加了U型线条,与大灯线条融合到了一起,雾灯带有镀铬装饰框更显精致,同时富有现代气息,全新设计的八辐样式的铝合金轮毂更显动感。

上饶新运通雪佛兰 2013雪佛兰新景程

全新的前脸设计让家族风格更加突显出来,整体更加时尚动感而在内饰设计上也同样的提升了整体品质,其中竖直式中控出风口以及全新增加的灰色内饰让品质更加突出,新款景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采用的冰蓝色LED背光灯,同时增加了海蓝色氛围灯,让车内感受更加高级,同时针对中控饰板也提供了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上饶新运通雪佛兰 2013雪佛兰新景程

全新景程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依旧保留了车内空间的宽大与舒适,整车尺寸为4808*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

上饶新运通雪佛兰 2013雪佛兰新景程

在动力方面,全新景程采用了雪佛兰的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组合,1.8升 Ecotec DVVT引擎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在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的同时也取得了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达到了性能和低油耗之间的最大程度平衡。景程全新雪佛兰景程的上市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

编辑点评:今年雪佛兰旗下品牌迈锐宝在中国的推出,景程也借着这股东风进行来改款,不过看起来改款并不是很明显,仅仅是向家族化特征靠拢。

上饶新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726 8457728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