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新能源车密集上市 新能源车概念入佳境

新能源车密集上市 新能源车概念入佳境

2012-11-13 16:0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车市】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昨天报道,上海已开始免费发放两万张纯电动车牌照,这是继广州之后,又一地方性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出台。专家认为,这一消息将提振鉴于新能源汽车的经济效益及各地政府的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获长期利好。

据了解,今年8月起广州开始实行车牌拍卖,但针对新能源车开辟“绿色通道”,可直接申请增量配置指标,不受汽车限牌政策影响。然而,在近期出台的新能源购车细则中,上海市可谓是最积极的,此次补贴力度非常可观:上海市本身补贴每辆4万元,加上中央政府对地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每辆最高6万元,以及一块价值约6万元的免费汽车“沪”牌,合计相当于一次性补贴16万元。

就新能源车投资机会,永竹投资投资顾问郭施亮表示,近期全国很多城市都会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侧重点也各不相同。上海补贴力度相对较大,这对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类相关企业等上市公司都是利好。据不完全统计,今明两年预计有40款新能源车密集上市,即将推出新能源车的自主品牌厂家包括上海汽车、比亚迪、吉利、长城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