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金湖BMW展厅同步优惠联动

浙江金湖BMW展厅同步优惠联动

2012-11-13 15:5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3系优惠】11月7日-11日,西博车展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车展现场现场订购BMW的客户可获得苹果时尚产品预购券。西博车展期间,浙江金湖展厅也将同步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涉及多款BMW车型。如果您没有时间赶去西博会车展现场,相信在浙江金湖BMW4S店也同样能买到自己中意的车。

浙江金湖BMW展厅同步优惠联动

另外,从2012年10月1日起,3系长轴距所有车型可悦享99金融方案,包括“99双享方案”和“99三享方案”两套方案共6种优惠贷款组合,1年期贷款利率仅为1.99%,首付仅30%~40%,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1-4年的贷款期或者选择1-2年的贷款期。以BMW320Li时尚型为例,选择“99三享方案”2年分期付款的客户最低首付只有141,840元,月供仅为不到2050元。客户亦可选择保留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

浙江金湖BMW展厅同步优惠联动

BMW 3系的运动基因代代相传,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后轮驱动,全新3系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荣获2012年“年度发动机大奖”的N20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配合业内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的性能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此外,其安全性为同级别最佳,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引导了豪华车与节能环保携手而行的潮流。以BMW 328Li为例,使用高功率调校的N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从1250转/分钟起就能获得350牛·米的强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6.3秒的成绩足以令对手望其项背。

浙江金湖BMW展厅同步优惠联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3系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