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SUV马自达CX-5 送万元大礼包

沈阳进口SUV马自达CX-5 送万元大礼包

2012-11-13 15:2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赵岚   

沈阳进口SUV马自达CX-5 送万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原装进口马自达CX-5,于2012年7月份正式上市,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车主的赞誉,百公里油耗8.2L,堪称进口SUV油耗之王。中联马自达和平店现推出蓝色特供车两台,加一万抵两万加送万元大礼包!仅限两台先到先得!快来抢购吧!

车型(沈阳报价) 配置 颜色 赠送
CX-5 豪华 蓝色 万元礼包(行李架、导航、探头、踏板)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马自达CX-5基于“Mazda势”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达到4555*1840*1710mm,轴距2700mm。

沈阳进口SUV马自达CX-5 送万元大礼包

马自达CX-5内饰采用黑色内装和皮质座椅,中控台线条简单,强调功能性给人轻松的氛围。配置方面,CX-5采用了Rear Vehicle Monitoring后视影像系统 (RVM),能够在低时速启动,方便驾驶观察车辆后方的情况。双前座侧气囊、前后座帘式头部气囊、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动态控制系统以及Traction Control System动态循迹控制系统列为全车型的标准配备。

沈阳进口SUV马自达CX-5 送万元大礼包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前脸盾牌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进气口,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沈阳新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7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