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一汽乘用车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启动

一汽乘用车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启动

2012-11-13 13:4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11月1日,中国一汽乘用车驱动梦想生活" 正式启动。

一、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阐述:

每一个普通、平凡的中国人,都拥有自己简单而真实的汽车生活梦想。

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中国一汽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物有所值,品质保障”的汽车,让那些发生在每一个国人身边,美好而感人的汽车梦想尽快实现;

以此初衷,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届时将为国人梦想准备前所未有的30台汽车和大型梦想记录行动。

让那些平凡而感人的梦想生活,尽快实现。

一汽乘用车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启动

 二、活动介绍:

■ 活动主题:驱动梦想生活

参与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发布自己真实感人的人、车梦想,就有机会获得中国一汽乘用车(奔腾B90威志V5欧朗)梦想试驾员(十年试驾权)资格,并有机会以自己梦想为题材,参与知名导演执导拍摄的微电影。

■ 活动平台:

网络平台:www.mengxiang321.com 手机WAP平台:wap.mengxiang321.com

■ 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1日——2013年1月31日

◆ 梦想大奖征集评选时间(11月1日-1月6)

征集评选第一阶段 11月01日 ~ 11月23日 第一阶段中奖公告时间:11月28日

征集评选第二阶段 11月24日 ~ 12月14日 第二阶段中奖公告时间:12月19日

征集评选第三阶段 12月15日 ~ 1月06日 第三阶段中奖公告时间:1月11日

◆ 微电影网络颁奖: 敬请期待

■ 活动参与方式:

网友通过发布梦想、接受投票,将有机会获得线上好礼及梦想大奖。

■ 奖品设置:

梦想大奖:30名中国一汽乘用车梦想试驾员(十年试驾权)资格

6名微电影出演名额

购车礼:活动期间购车顾客,可以获得购车好礼:

奔腾B90获得(2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欧朗获得(1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威志V5获得(1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试驾礼:活动期间到经销店参与试乘试驾活动,可以获得试乘试驾好礼:

2000金币(在活动平台用5000枚金币兑换电话卡)

到店礼:活动期间到经销店参与活动,留存必要信息,可以获得到店好礼:

1000金币(在活动平台用5000枚金币兑换电话卡)

网络平台参与礼:活动期间,每天在活动平台送出200张价值50元手机充值卡。

(*须在活动平台用5000金币才可兑换50元手机充值卡)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