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炫酷跨界 东风标致Cross207闪耀登场

炫酷跨界 东风标致Cross207闪耀登场

2012-11-13 10:5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11月9日,东风标致家族将再添新成员,代表着年轻、活力、动感的Cross207即将闪耀登场并在全国(北京除外)销售。此款车型为售后改装版,在原有车型基础上,Cross207的内饰和外饰都有了明显升级,并新增选装件,凸显崇尚自由的年轻生活态度。东风标致Cross207将以家族新贵的身份与年轻的207家族并肩前行。Cross207的价格为整车售价基础上增加3000元,该Cross售后套装的市场销售价格为5000元。

炫酷跨界  东风标致Cross207闪耀登场

 作为207家族的新成员,Cross207的外观设计延续了207家族集时尚、创新和集美感于一身的设计。并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车顶装饰架前后杠装饰、侧裙、 尾翼、保险杠防擦条等特别装备,使得车型整体更加活力动感,展示无限炫酷魅力,更加彰显其跨界内涵。内饰方面更是只增不减,在保留了电子辅助泊车系统、配置花粉过滤器的自动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屏、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以及光线自适应智能大灯等科技配置外,还增加了包括脚踏板、创意门槛条这些人性化的配置,兼顾了舒适度又不失科技感,堪称同级的典范。除此之外Cross207还新增选装件,包括拉花、PVC创意脚垫、鲨鱼鳃、油箱盖装饰、尾管装饰在内的多种选装件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可以自主选装,更加凸显Cross207崇尚自由的年轻生活态度。

当下的年轻人具有活力,进取自我,热衷于体验新鲜事物,年轻、活力、动感、追求潮流是他们的标签,这一切也正是Cross207所追求的。活力的外形设计符合了年轻人的一颗潮玩的心,自由的空间和宽敞的储备可以满足自驾游的需求,符合了年轻人探索的心,澎湃的动力更是满足年轻人不羁的心。集所有年轻人喜好为一身的Cross207就如为年轻人量身定做,势必成为他们的首选。

继Cross307之后,Cross207是东风标致的第二款跨界车型,进一步拓展帮助东风标致实现产品线扩展,同时也为东风标致品牌注入更丰富的个性元素。年轻、活力、动感,Cross207无疑将成为最吸引年轻人的车型之一,也会成为很多年轻人人生第一辆车的重要选择。

山东远方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7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北100米

东风标致山东远方标致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交汇处向北100米路西

电话:0531-86550000

欢迎到店垂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