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现代索纳塔 享置换补贴2万元现金

天津购现代索纳塔 享置换补贴2万元现金

2012-11-13 10:4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天津购现代索纳塔 享置换补贴2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第八代索纳塔相比老款在科技含量上有很大的提升。流线的外观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全景天窗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天津森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索纳塔车型可享受置换补贴2万元现金。

北京现代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索纳塔 置换补贴2万元现金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天津森龙点燃初冬热情,在这个寒意袭来初冬针对于中高级轿车典范——第八代索纳塔推出“置换补贴20000”的优惠活动,助力您成就品质生活。同时更多优惠也同时展开,空港天津森龙润通4S店及大寺森龙润达4S店双店同时恭候各位莅临品鉴。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4 DLX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第八代索纳塔车身尺寸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第八代索纳塔的流体雕塑般车身线条很有美感。前脸的线条非常丰富,宽大的中网、发动机盖上面凹下去V字型、从下方的进气格栅就开始凸出的肌肉,让这款时尚的小车个性又犀利。整车设计感十足,拒绝中庸和低调。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4 DLX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第八代索纳塔的内饰有骆驼黄色系,适合营造家庭的温馨感。还有纯黑色系,更具有现代感和运动感,不过可能稍显沉闷。两种色系风格不同,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整体风格偏向运动,侧向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比较独特,空调的人型控制按键也很人性化。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显然也是为了增强运动感,不过蓝色背光与整体色调搭配起来稍嫌突兀。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4 DLX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6200rpm,最大扭矩198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1Nm/4000rpm。全系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第八代索纳塔还为使用者提供了EC0经济模式提醒功能,以此告知驾驶者在何种情况下行驶是最为节能的状态。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外形时尚前卫、内饰美观、配置丰富,在经济模式下的油耗表现出色,还有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经济性不错。不过也有一些问题,比如头部空间欠佳、操控性稍弱等,但是综合来看是一口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更多北京现代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森龙4S店咨询

森龙润通4S店:

地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森龙润达4S店: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大寺国际汽车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