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宝信路虎13款揽胜即将上市订金10万

淄博宝信路虎13款揽胜即将上市订金10万

2012-11-13 10:3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宝信路虎13款揽胜即将上市订金10万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淄博宝信路虎4S店了解到,目前2013款路虎揽胜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了解。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揽胜 3.0L V6 柴油2013款 店内详询 订金10万元
揽胜 4.4L V8 柴油2013款 店内详询 订金10万元
揽胜 5.0L V82013款 店内详询 订金10万元
揽胜 5.0L V82013款 店内详询 订金10万元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一代揽胜在继承传统设计理念的同时,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借鉴了部分极光车型上的设计元素,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而车顶降低了20mm,更具运动风格。新车提供了37种车身颜色,8种合金轮毂(19-22英寸不等)的选择。

淄博 宝信 路虎 揽胜

 新车配备的全景天窗也带给消费者者更自由的驾驶感受。

淄博 宝信 路虎 揽胜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延续了2012年款车型顶尖人性化的娱乐享受。其同样配备顶级音响设备,High-Ice 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共有11个高保真扬声器,功率可达380W;而高级Harmon Kardon Logic音响系统的17个高保真扬声器则能释放出825W功率的音效,带来身临顶级剧院般的音响效果。

淄博 宝信 路虎 揽胜

揽胜运动版变化在于娱乐系统的升级方面,其中首次配备双画面技术的7英寸触摸屏,可满足前排乘客不同的观影需求,同时还能实现DVD影视与导航系统同步显示。此外揽胜运动版还配备无线耳机技术,加上8英寸显示器与全新遥控器进一步改进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

淄博 宝信 路虎 揽胜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没有太大变化,仍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包括3.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5.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5.0L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而动力参数也与老款揽胜运动版相同。

编辑点评:2013款路虎揽胜3.0运动版拥有更加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必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目前淄博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淄博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6077333 地址: 淄博高新区金晶大道19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