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雷克萨斯GX400降2.3万 现车销售

吉林雷克萨斯GX400降2.3万 现车销售

2012-11-13 09:0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400

 【网上车市吉林讯】GX 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界于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 RX系列之间,以豪华越野性能以及领先智能科技为广大SUV爱好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近日到店购买GX400,可享2.3万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400 4.0 AT2012款 92.3 90.00 2.3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据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扯远充足,颜色齐全,GX400此次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400

 新款GX 400外观设计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兼具的气质。其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赋予其犀利锋锐的观感。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400

 与个性霸气的外观相比,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它将金属的科技感、真皮的豪华感和实木的自然感完美融合:中控台采用金属材质、座椅为半苯胺高级真皮并配以纯手工制作的缝线、方向盘及中控台等部件则配有实木装饰。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400

 新款GX 400选择搭载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继续提供充沛动力和征服乐趣。

编辑点评:LEXUS雷克萨斯一直坚持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满意的笑容。新款GX 400继续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同时,客户还能享受LEXUS雷克萨斯提供的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等人性化服务。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8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