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5年内上汽商用车 海外销量达总销量20%

5年内上汽商用车 海外销量达总销量20%

2012-11-12 21:4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上汽商用车公司立志将海外业务作为公司常规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周一,上汽商用车公司发布公司海外业务的“十二五”规划目标:5年内海外销量达到公司销量的20%。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管理部总监杨洪海表示,上汽商用车将海外业务发展分为三个阶段进行,2011年至2012年,这一阶段上汽商用车以订单驱动为主,整机出口优先,散件组装并进。2013年至2015年为第二阶段,主动营销和订单驱动并进,保持整机出口增长的基础上,以散件组装出口为主攻方向。从2016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10年,上汽商用车要投资建厂或者投资并购的方式生产并建立自己的渠道进行营销。

据透露,“十二五”计划进行一年多的时间,上汽商用车已向3个国家出口上汽大通车辆,接到意向订单2210辆,品牌已覆盖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等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