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奔驰全系 超越完美各领风云试身手

赤峰奔驰全系 超越完美各领风云试身手

2012-11-12 16:5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南海龙   

执爱出发 爱更多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型旅行车已经面世,承载着百年老厂对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的全部理解,其空间、舒适和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经历了焕然一新的蜕变。宽敞空间营造出井然有序的完美氛围。自行动感的外观和上乘品质内饰令您在每段旅程中都尽享时尚格调。

全新奔驰B级前大灯的设计可谓出众,加入了灯眉装饰具有一种视觉的冲击力,保险杠上的横条LED日间行车灯,使全新奔驰B级动感的前脸体现出年轻化,显得时尚大气。

赤峰奔驰全系 超越完美各领风云试身手

 试身手 领风云

作为奔驰倾情打造的旗舰级豪华座驾,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最新装备了8英寸5幅AMG铝合金轮毂,高端Harman/Kardon Logic7音响系统、电视接收系统、黑色岑木折叠小桌板、原厂专属丝绒脚垫等堪比S级的豪华配置,由内而外地流露出高雅的品位和贴心的人性化理念。同时,后排座椅也借鉴了迈巴赫车型的设计元素,由三座升级为两个独立豪华座椅,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尽享非凡的尊崇感受。

赤峰奔驰全系 超越完美各领风云试身手

 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的顶级配置不仅体现在上述硬件的升级,同时也表现在其配备了领先于同级的、更为智能的新一代主动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在将红外线大灯可照射范围增加到200米的同时,还特别增加了行人识别功能,成像图形稳定,清晰度高,甚至连碎石等物体也能识别,使驾驶员在能见度较低的恶劣环境下也可以拥有清晰宽阔的视野。

赤峰奔驰全系 超越完美各领风云试身手

 新姿澎湃 超越完美

新一代C级轿车拥有强大的驾驶系统,将灵动的驾驶享受与环保责任完美结合。除了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CGI,仍有众多旨在有效降低油耗与排放的蓝效动能科技(BlueEFFICIENCY),诸如更先进的变速箱、更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配合重新设计的轻量化车身,四缸和V6发动机的性能都得以显著提升。

极为高效的“增强型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7G-TRONIC Plus)”

按需工作的辅助设备,如燃油泵和助力转向泵

智能的自动空调系统

蓝效动能科技(BlueEFFICIENCY),如轻量化措施及缸内直喷发动机

 势在。必型。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赤峰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57777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查干沐沦大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