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壳新马自达2 丰田计划投产全新小型车

借壳新马自达2 丰田计划投产全新小型车

近日,丰田汽车在海外宣布,他们将“借壳”马自达2在南美市场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这款车定位略低于丰田雅力士,有望2015年前后上市,年销量有望达到5万辆。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5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5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5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图为2012款长安马自达2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图为国内现款丰田雅力士

丰田汽车向外媒透露,这款车将基于下一代马自达2打造,与后者共用平台,但造型方面将有其独特之处。预计新车在马自达位于墨西哥萨拉曼卡城的新工厂投产,但目前没有正式消息放出。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5A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长安马自达2内饰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中控台整体

现款丰田雅力士内饰

作为“借壳”的回报,丰田将助力马自达开发下一代马自达2车型,包括在技术、资金以及研发方面的协助。据透露,两家公司将在美洲市场加强合作,马自达也将借此提高其生产率。

相关报道:

借壳新马自达2 丰田计划投产全新小型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