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双十一 成都建国福田购车优惠大冲关

双十一 成都建国福田购车优惠大冲关

2012-11-12 16: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11月11日,建国福田冲破你的优惠底线!!!抢相因,抽大奖······

双十一 成都建国福田购车优惠大冲关

多年来,建国福田4S店以卓越不凡的内在品质和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全川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众多创业者、公司、政府单位的首选。福田风景从一开始就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空间、动力、节能都有着冠军级的表现。

据了解,在11月11日活动当天,将开展“福田优惠大冲关”的大型优惠购车活动,缤纷豪礼大放送。届时,到店就有礼,购车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家电大奖。

8.88万的特价蒙派克、5.78万的特价风景,只要你在活动当天以按揭购车方式还可享受3000—5000元的优惠。更多蒙派克、风景、迷迪、萨普车型,可到店咨询。

★活动时间:11月11日

地址: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成都建国福田专营店

全川首家精心打造的商务车4S店即将在机场路建国集团园区隆重开业,敬请期待!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3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