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冰点优惠仅此一周 森林人四万优惠放送

冰点优惠仅此一周 森林人四万优惠放送

2012-11-13 08:58: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限时、限量“森林人全车系冰点优惠周”正式拉开帷幕!位于海八路的斯巴鲁汽车南海聚峰专卖为纪念森林人荣耀上市十五周年,即日起至11月18日,凡莅临斯巴鲁汽车南海聚峰专卖购森林人全车系车型,即可享受现金+精品综合优惠高达四万的冰点优惠,仅此一周,名额有限,前所未有的优惠,行动才是最实际。冰点热线:0757-86251555。

冰点优惠仅此一周 森林人四万优惠放送

斯巴鲁的车型一直是以高性能著称,森林人全新的外观设计及时尚动感的整体造型更符合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需求。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结合,使得森林人具有充足的动力和良好的稳定性。森林人历经十年发展,它已成为斯巴鲁的经典车型,以其为代表的都市SUV概念也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

冰点优惠仅此一周 森林人四万优惠放送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2.5XS、2.0XS、2.0X等自然吸气车型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减小缸径、加长冲程,优化进、排气系统,紧凑化燃烧室,减小运行摩擦提高冷却性能等方面的改进,在燃油经济性获得飞跃性提高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加速响应,并在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同时,这一发动机还可使用93号汽油,大幅节省了行车成本,而燃油适用要求的降低,使车辆的日常使用更为便利。

冰点优惠仅此一周 森林人四万优惠放送

斯巴鲁汽车南海聚峰专卖4S店

销售电话:0757-86251555     传真:0757-81851559

售后电话:0757-86201555     24小时救援服务电话:1892313819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之南商铺(过谢叠桥后马上进入辅道,邮政局旁)

网    址:http://jufeng.subaru-china.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ubaruer 或关注“南海聚峰斯巴鲁”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