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中国一汽高端车型红旗H7 太原接受预定

中国一汽高端车型红旗H7 太原接受预定

2012-11-12 12:11: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汽集团全新的红旗高档车型红旗H7 量产车型将首先进入公车车市场,预计售价为40-60万元左右。

中国一汽高端车型红旗H7 太原接受预定

中国一汽高端车型红旗H7 太原接受预定

红旗H7已于7月15日一汽周年庆典上正式下线,按照一汽规划,红旗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首批车型将专供政府采购。新车将配备2.0T、2.5L、3.0L三款发动机,其入门级售价在40万左右。同时,基于红旗H7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在开发当中,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在营销渠道方面,中国一汽推出创新模式,将红旗专属场馆、城市品鉴中心和4S店相结合,建立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专属经销网络。在营销服务方面,提高服务标准,推出包括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养护零成本等优越服务政策。

中国一汽高端车型红旗H7 太原接受预定

红旗H7将沿用几十年来红旗的传统标致:向日葵风格的圆形徽章。其仪表台的设计讲究对称美,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配置了一键发动机点火按钮,GPS导航、车载电视、蓝牙电话等电子系统。中控台上还采用了凸显高贵的仿桃木设计。图片当中还可看出,档位部分以及大部分圆形按钮都采用了镀铬装饰处理。

中国一汽高端车型红旗H7 太原接受预定

红旗H7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或许能够说是红旗的家族特征,但已经离我们变得太为久远太陌生。发动机盖前端的红旗立标在诉说着这个品牌承载着我们民族对汽车的愿景和期望。不过技术配置上确实是与时具进,氙气大灯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灯眉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转向灯的配置都相当时髦。另外据悉,这款车型还将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夜视系统和FCA前方避撞系统等。

H7匹配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2.5L V6和3.0L V6,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50kW,240N和170kW。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21089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

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10899 地址: 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