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力帆汽车11月25日特大团购火热报名中

力帆汽车11月25日特大团购火热报名中

2012-11-12 10:00: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满足你的时间:2012年11月25日
    满足你的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满足你的我们(您一定得记住):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劲爆眼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620舒适型DX——大空间,宜商宜家,享有同级车中更胜的后排空间。官方定价56900元,现仅需45900元。劲爆优惠11000元现金,这可是优惠的现金哦,我们不像其他品牌优惠什么大礼包这些虚无的东西,真正实现了让购车客户享受最大实惠的承诺。

力帆汽车11月25日特大团购火热报名中

 力帆320标准型——享有全国拉力锦标赛21冠盛誉的最具性价比A0级车,1.3L动力,1.0L价格。官方定价36500元,现仅需29900元。不到3万,就可以将一台冠军品质的好车开回家,您还等什么?

“实惠到家”

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可以尊享厂价购车、进店礼、订车礼、购车礼等多重好礼。更有机会获得赠送四天三夜豪华港澳双人游。多多活动,多多实惠,可谓实惠真正的到了家。

到店更多惊喜等着您哦!  亲,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是您最值得信赖的购车伙伴。
 
    南京日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力帆汽车江苏首家旗舰店)
    销售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销售热线:025-52636551 52636552
    乘车线路:公交27、63、84、99、118、181、190、南金线至光卡路站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