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巴鲁推租赁贷业务只需付20%即可贷走

斯巴鲁推租赁贷业务只需付20%即可贷走

2012-11-12 09:36: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由庞大集团所属庞大乐业公司联合组织的租赁贷款业务正式推广了,好处多多,益处多多,不限户籍,免房产,不管您是哪里人士,买什么品牌的汽车,均可享受租赁贷款服务而且不限品牌轻松放贷款。

新型的购车方式“租赁贷”业务是指以融资租赁公司的租赁业务与银行的贷款业务相结合,客户以“先租赁、后贷款”形式购车而创建的新型租赁贷款业务。具有低首付、不限车型、不限客户区域、放款快、手续简便等优点。

斯巴鲁推租赁贷业务只需付20%即可贷走

最低首付仅20%即可,利率仅高于央行基准利率的15%,放款速度快,最最重要的是利息比所有厂家金融贷款产品都要低,甚至比您到银行贷款利率更低!一年期利率6.9%,两年、三年期利率7.07%。2~5天轻松快速放款。

斯巴鲁推租赁贷业务只需付20%即可贷走

太原中冀斯巴鲁现所有车型都可以享受“租赁贷”服务。

XV          最低4万起

傲虎        最低6万起

力狮        最低5.2万起

森林人      最低4.6万起

翼豹STI     最低9.5万起

驰鹏        最低11.2万起

同时我们也为购买二手车的客户设置了“二手车租赁贷”业务,“二手车租赁贷”业务是指融资租赁公司的租赁业务与银行的贷款业务相结合,客户以“先租赁、后贷款”形式购车而创建的新型汽车金融业务。具有低首付、低利率:手续简便放宽快捷;不限车型、不限区域等优点,简便快捷的为您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斯巴鲁推租赁贷业务只需付20%即可贷走

斯巴鲁推租赁贷业务只需付20%即可贷走

商家名称:太原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0351-7192636  0351-3593666

店内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太原中冀斯巴鲁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