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EX分期购车50/50 免息免手续费

英菲尼迪EX分期购车50/50 免息免手续费

2012-11-10 07:49: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购买英菲尼迪EX25,最低首付24.9万元,即可轻松享受12期,免息免手续费,12个月后尾款一次付清。

英菲尼迪EX分期购车50/50 免息免手续费

英菲尼迪EX25拥有优雅版和尊雅版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型号为VQ25HR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独特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能在6400转时输出17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800转时则能输出253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动力性能稳定强劲,变速箱动力传输非常顺畅,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感。2.5L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0.4L左右。

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0351-7130456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464438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