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轻松拥有 中升奔驰smart让您不再犹豫

轻松拥有 中升奔驰smart让您不再犹豫

2012-11-09 16:00: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奔驰smart自问世以来以小巧精灵的外观、环保省油的环境大使和崇尚时尚的生活理念受到众多smarter们的无穷喜爱与关注。刚刚结束的“smart2012城市英雄挑战赛”让佛山地区更多人接触了解了smart,对smart的加深了解也激起了想要拥有的跃跃欲试的心情。

轻松拥有 中升奔驰smart让您不再犹豫

现在想拥有smart,超简单,超现实!

中升奔驰smart推出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smart金融特惠政策,让您轻松拥有smart,不再犹豫!

只要您来到中升奔驰展厅完成smart三步曲,smart就是你的了。

Step1:来展厅与smart来个亲密接触,选中自己心仪的颜色和车型;

Step2:耐心并享受地听完销售精英为您讲解的中升奔驰smart金融特惠政策: “0首付,0保险,0利率”为您带来的着数;

Step3:支付订金,等待办齐手续,交车,smart就是您的!

一切都是那么smart,简单,现实!所有的步骤源于您对smart的喜爱及认同,然后踏出第一步来到我们中升奔驰smart即可轻松搞掂啦!试试就知道。

佛山中升奔驰平洲店

地址:南海平洲佛山一环佛平出口500米处

鉴赏热线:0757-81062666

佛山中升奔驰容桂店

地址:顺德容桂105国道海尾段金纺集团斜对面

鉴赏热线:0757-28397777

新浪微博:@佛山中升之星旗舰店http://weibo.com/fszszx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