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马530i旅行车降118600元 仅一台

上饶宝马530i旅行车降118600元 仅一台

2012-11-09 14:4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宝马530i旅行车降118600元 仅一台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BMW 5系旅行版客户群定位于追求美妙长途旅行体验的人士,是一款主打豪华感和舒适性车型。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与BMW 7系相当,而头部空间则可与BMW X5媲美。11月10日-11月11日,上饶地区宝泽宝马530i旅行车直降118600元,仅限一台,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30i领先型 3.0 AT旅行版2012款 66.66 54.80 11.86 仅一台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5系旅行版钜惠,购买上表车型直降118600元,优惠后仅售54.8万元,店内仅限现车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饶宝泽 宝马进口5系旅行版

宝马5系旅行版采用的新5系的家族式前脸,车头造型与普通5系没有差别。车尾造型比上一代和谐了许多,基本保持了三厢版的设计元素,尾灯比三厢版更领教分明。旅行版车型的轴距没有加长,保持标准的2968mm。行李箱的标准容积为560L,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款车的驾驶辅助和信息功能包括泊车辅助系统和盲区摄像头,带有碰撞警告和主动制动动态巡航控制系统功能。此外,其他辅助系统还有变道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可读取限速标志的速度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带有行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等配置。

上饶宝泽 宝马进口5系旅行版

新上市的宝马5系旅行530i版本搭载了3.0L发动机,数据与华晨宝马的530Li车型一致,为最大功率258马力/6600转,峰值扭矩310N·m/2600转。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我们之前的新5系中已经率先感受过了,非常紧密的齿比大大降低了换挡的顿挫感,平顺性比过去的6挡变速箱有了本质的提升,并且对于降低油耗也会有很大帮助。

编辑点评:宝马一直致力于改进自己的产品线以迎合最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全新宝马2012款 5系旅行轿车以一脉相承的优雅外观、动感的气质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再次傲视同级车型。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为之心动呢?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