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汇富达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邀您品鉴

汇富达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邀您品鉴

2012-11-09 10:44: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汇富达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邀您品鉴

刚步入冬季,北方很多城市遭遇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可以想象,在雨雪交加的初冬,汽车行驶起来,就有些困难。在冬天里,驾驶一辆四驱SU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比较容易的应付雪地路况。纳智捷汇富达为您推荐大7SUV车型最新行情,现车较足,颜色有白色、黑色、银色和橙色。店内有试驾车,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汇富达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邀您品鉴

保养方面,大7 质保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

汇富达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邀您品鉴

大7 的设计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持续走热的SUV选购需求,配置丰富,作为一款真正的城市SUV,同时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和一定的越野能力,销量表现不俗。目前销量是供不应求,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商家名称:山西汇富达纳智捷汽车生活馆

贵宾专线:13994255840

地址:小店高速口往北50米(燕山加油站旁)

商家名称:山西汇富达迎泽西大街生活馆

贵宾专线:15513813670

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阎家沟桥西(芙蓉大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