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西峪西街整修养护工程全部完成 昨通车

西峪西街整修养护工程全部完成 昨通车

2012-11-09 08:46:57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随着最后一辆摊铺车的缓缓开过,西峪西街的整修养护工程全部完成,实现通车。

西峪西街是西峪煤矿、神堂沟景区、西山万亩生态园通往市区的主要通道。因交通量大,重型车辆多,路面破损严重,周边居民出行很不方便。特别是之前该路段增设了一条供热管线,路面开挖,路况更加糟糕。为此,市城乡管委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根据市民的反映,决定全面整修养护该路段,解决义井地区居民的出行难问题。

西峪西街全长1237米,宽9米,9月中旬全面开工。施工期间,市政工人针对该路段重型车辆较多的情况,在路面铺设时增加了抗车辙的新材料,增加路面综合承载力,还采用了新型材料制成的防沉降井具,使其更加耐压结实。施工过程中,市政工人虽然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但深夜尽量不进行大型机械施工,还采取了多项环保措施,做到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尽量避免因施工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