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高效的节能优势致富好帮手 全顺新物流

高效的节能优势致富好帮手 全顺新物流

2012-11-08 18:0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袁   

高效的节能优势致富好帮手 全顺新物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福特全顺是福特第一部为整个欧洲设计和开发的产品。40年前,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Langley)的生产线上驶下时,便成为了业界的领导者,并成为福特又一传奇典范。自上市以来,全顺销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递增,迅速成为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领导品牌。

全新的经典全顺长轴6座物流车保留了原有的经典全顺设计,内饰由原有的两排座椅更换为三排6座座椅,空间更宽阔,驾乘体验更舒适,更是增加了座椅的舒适度。配有ABS、ESP系统,增加了全顺的安全保证!

高效的节能优势致富好帮手 全顺新物流

内饰设计,豪华美观、整体感十足的轿车式仪表板立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犹如踏进豪华轿车。全顺车采用美国国家汽车工程协会(SAE)95%标准的人体工程设计,为获得更大空间,在布置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是同档车中的佼佼者。空调系统冷暖合一,进入全顺,犹如跨进了温馨的家,享受四季如春。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曲线轮廓,赏心悦目。软化方向盘和仪表板,手感细腻,色彩搭配和谐。中控板分区集成,有音响控制区、空调操纵控制区和时钟区,一目了然,操纵简便。大圆盘转速表和里程表清晰可见、动感十足。

高效的节能优势致富好帮手 全顺新物流

大空间,大容量。新物流车存储空间大,3-17座多重灵活空间搭配,灵活座椅布局设计,轻松满足多种空间需求。十大国际标准安全设计,配有双气囊,全封闭式承载车身,ABS、ESP一应俱全,打造更高安全标准,85kw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85N-m。一体式承载车身,客车底盘,行驶平稳,操控方便,转向灵活。百公里油耗7.0L,符合国三、国四排放标准,使得经典全顺拥有高效的经济节能优势。

新疆瑞福顺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7837669 地址: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波特汽车城D区5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