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福建戴姆勒奔驰 打出高端商务车组合拳

福建戴姆勒奔驰 打出高端商务车组合拳

2012-11-08 17:48:2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从8月份以来,车市呈现逐渐回暖的态势,在豪华车市场,更是表现出“超跌反弹”的现象。市场在趋于乐观,又恰逢“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各大车企纷纷启动了新一轮的营销大战。独占中国高端商务车制高点的福建奔驰,于9月22日在全国五大城市同步推出最新款3.5L动力车型——唯雅诺劲驰版。至此,福建奔驰已拥有唯雅诺(6款车型)、威霆(3款车型)、凌特(3款车型)三大产品系列共12款车型,成为中国高端商务车市迄今为止产品阵容最丰富、品牌形象最尊贵的唯一豪华品牌。不得不说,这个有着梅赛德斯-奔驰背书,立足中国商务车市场的年轻企业,在登向高端商务车市顶峰的征途上,以重拳、刺拳、勾拳三记力道十足的组合拳将品牌威力发挥到了极致,也为中国高端商务车用户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体验。

唯雅诺:重拳势大力沉抢攻高端市场

唯雅诺系列是福建奔驰商务车的旗舰产品,目前已拥有6款车型,分为2.5L与3.5L两个动力级别。作为一款颇受中外高端商务车市场赞誉的“外交级MPV”,将唯雅诺系列视为福建奔驰抢占高端商务车市份额的核心产品一点也不为过。大气的外观、无出其右的超大空间、尊贵的品牌号召力令唯雅诺系列满足了高端商务车市场对MPV的一切幻想,正如组合拳中最强有力的进攻手段——重拳,势大力沉,出手精准,一招制敌!

福建戴姆勒奔驰 打出高端商务车组合拳

众所周知,MPV竞争的主战场往往在其内部空间,当走进唯雅诺的车内,仍属罕见的可调节式面对面座椅布局让人眼前一亮,再配合移动小桌板,唯雅诺俨然成为一个移动的小型会议厅,即使乘客们在旅途中也能够进行面对面的商务会谈和讨论,在“分秒必争”的商务社会当属“商务旅行最佳座驾”。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唯雅诺系列也是处处彰显人性化,无以伦比的3200mm轴距打造出超大的车内空间,让乘客倍感奢华的同时,还可随心所欲地转换各种舒适的坐姿放松心情;经过福建奔驰的升级改良后的全新座椅系统,软硬程度更加适宜,尤其在长途旅行中,由于长时间坐姿导致的疲惫也会化解于科学健康的座椅设计之中;双侧电动车门开启宽度达到近1米,即使是后排的乘客进出车门时也可以充分感受尊贵宾客的待遇,不用弯腰更无须大费周章推拉车门,即可优雅地上下车,足以体现唯雅诺系列将尊贵、舒适渗透了到每一个细节。

强劲的动力永远是高端商务车的象征。唯雅诺2.5L原装进口发动机源自“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动力输出平顺有力,油耗水平更可媲美普通轿车。而动力表现更为突出的3.5L“驰系列”(即唯雅诺皓驰版、劲驰版)不仅为偏爱澎湃动力的高端商务车用户带来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还通过全新优化的ECU程序及先进的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为大排量车型也能做到节能环保写下重笔。

“唯雅诺系列”重拳出击,可谓拳拳到肉。随着唯雅诺劲驰版的加入,唯雅诺系列产品阵容的更加丰富,福建奔驰在中国高度商务车市的标杆地位也将愈加稳固。

威霆:刺拳交叉火力诠释专业精神

定位于“专业级MPV”的威霆,面对的用户群主要包括政府机构及有实力的高端企业,尤其是对商务车有专业要求、改装需求的行业用户。凭借空间大、空间利用效率高、可靠性、安全性、动力性能平稳等特质,威霆自上市以来便颇受行业用户的亲睐,更是成为福建奔驰抢滩“政府采购”市场的利器。如果说唯雅诺是福建奔驰组合拳中的重拳,那么威霆绝对是技术难度较高、操作灵活的刺拳。

福建戴姆勒奔驰 打出高端商务车组合拳

威霆轴距达3430mm,最多可以放下9个座椅,可灵活拆卸座椅组合及随意调整的空间布局,令其成为中小型团队出行的不二选择,与此同时,宽阔的内部空间也能满足行业用户对空间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今年上半年北京急救中心便采购了220辆威霆改装成救护车,用于重症医疗救护及紧急呼叫医疗救助等服务;8月初,柬埔寨MTX公司也采购了一批福建奔驰商务车作为高端豪华旅游车供柬埔寨王国高端旅游公司租赁使用,其中便包括威霆。

刺拳对行武之人的专业性及技术要求极高,“威霆式”刺拳恰恰用极高的“专业性”与“可定制性”满足了行业用户对商务车的“特殊”需求,不仅为行业高端用户提供了专业而理想的座驾,更完善了福建奔驰“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凌特:勾拳出其不意唯我独尊

用出其不意的勾拳来形容凌特在福建奔驰组合拳中的角色是再适合不过了。凌特作为大型商务车,其超过7米的车身长度与超过4米的轴距当属福建奔驰产品系列中之最,可提供14至20座的出行解决方案则令凌特成为中大型团队出游和接待的最佳车型。这个大块头不仅拥有无以伦比的空间,还具有突出的安全性能,归功于其自身配置的9个子项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即使在蜿蜒的山路上行走,大块头凌特也能灵活摆动自己的车身,乘客也不会受到明显的侧倾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凌特是福建奔驰产品系列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车型,35米长的激光焊使其车身强度和防撞性远超其它同类产品,为乘客提供了更可靠安全的出行保障。正是这些“看不见的品质”令人一眼望去无法摸透这个大块头的真正实力,轻松出手,便能在轻客细分市场上独占鳌头,赢得越来越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大型企业的关注目光。

福建戴姆勒奔驰 打出高端商务车组合拳

尽管福建奔驰商务车的品牌气质稳健且不张扬,但对于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竞争者来说,由“唯雅诺、威霆、凌特”构成的这套组合拳实在不好对付。随着福建奔驰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已对高端商务MPV用户、家庭MPV用户、行业MPV用户以及高端轻客市场均形成合围之势,作为中国高端商务车市的典范,福建奔驰也将通过更全面、更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将“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一角色演绎得更精彩。【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久宝奔驰惠州城市展厅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大湖溪广汕公路与三环路出口处
电话:(0752)2163 111
传真:(0752)2363 399
预约试乘专线:138 2998 377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