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现代雅绅特现金优惠6千送300升油

西安现代雅绅特现金优惠6千送300升油

2012-11-08 15:5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现代雅绅特现金优惠6千送300升油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北京现代雅绅特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雅绅特可以获得6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1款现代雅绅特价格变化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绅特 1.4 MT舒适型2011款 7.18 6.18 0.60 送300升油
雅绅特 1.4 AT舒适型2011款 8.38 7.38 0.60 送300升油
雅绅特 1.4 MT豪华型2011款 8.58 7.58 0.60 送300升油
雅绅特 1.4 AT豪华型2011款 9.48 8.48 0.60 送300升油
雅绅特 1.4 AT尊贵型2011款 9.78 8.78 0.60 送300升油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现代雅绅特除了可以获得6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送300升油。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雅绅特银色车型有现车。还可以致电4S点咨询详情。

在外观上,雅绅特可谓融东西方车系的精华于一体,它虽然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从整体来看,雅绅特外形简洁、凝练,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精致、大气的气息。在现代汽车一贯的温和气质下面,与车身同宽的低进气口,无形之中构成了富有张力的前脸,彰显出一种活跃、质感的运动风格。

雅绅特内饰追求的是与外部时尚动感的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雅绅特的内饰在材料颜色和质地的选择上非常讲究,透出鲜明的时代色彩。高度集成设计的中控板不仅为驾乘者创造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通过运用各种色彩搭配,透出鲜明的运动风格,与流畅、动感的外观交相辉映。

雅绅特在动力方面,搭载了现代α二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24NM/4700rpm的最大扭矩,与其配合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与5速手动变速箱。实际驾驶中,1160KG的整车重量给发动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动力表现的并不是很充沛,但是作为家庭使用还是足够的。

编辑点评:雅绅特是北京现代以性价比取胜的家用经济型小车,较低的售价和保养成本,加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雅绅特这款车依然成为小型车市场的常青藤。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6 地址: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