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2012-11-09 13:1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隆耀华   

上海志如汽车成立于2009年9月,他是上海综合经销商里发展速度最快的,也是目前所有综合经销商里最特别的,有着宏伟目标的总经理吴凤友给予这家企业注入了顽强而坚实的精神,他让志如汽车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飞速的成长到今天的规模;当然,这也和他们志如汽车这个勤劳的团队所付出的努力分不开,今天我们就邀约到了上海志如汽车的销售总监孙家蒙,让他给我们谈谈他眼中的志如汽车: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车市:请你做下自我介绍。

孙家蒙:大家好,我是孙家蒙,现任职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从事汽车销售行业3年半,从志如汽车开业的第一天我就在公司任职,我是跟着志如汽车一起成长起来的。我经历了志如汽车这不平凡的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也见证了这家公司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一步步转变。

车市:请介绍一下志如汽车。

孙家蒙: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8日,是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以自己母亲的名字命名的一家公司,专业提供汽车销售、保险、上牌、汽车修理、汽车美容等相关业务的信息咨询、包括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进口大众、英菲尼迪、讴歌、道奇、捷豹、凯迪拉克、进口丰田、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几十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车市:综合经销商与4S店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孙家蒙:其实我认为综合经销商和4S店本身是没有区别的,因为我们卖的所有车都是从4S店团购过来的,所有的手续也都完全出自于4S店。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我认为有两点,一、客户在综合店购车可以享受到更大的优惠,因为所拿到车的价格都是团购价格。二、客户可以享受到更专一的服务,因为4S店售前售后是分开的,而在我们公司从开始购车到后期维护都有一个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客户服务。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的服务更到位、我们的服务更专业。

车市:你觉得综合经销商这样的模式发展前景如何?

孙家蒙:我本人觉得在未来综合经销商必然是一个发展趋势,他将成为汽车销售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国外的市场就已经是汽车超市的形式了,综合经销商是整合了某一地区所有4S店的资源,直接将更大的优惠幅度让利给客户,客户不用在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各家4S店作比较。事实证明也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会选择在综合经销商购车。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车市:作为销售总监请你谈谈你带团队的心得。

孙家蒙:我从事这个行业的时间也算不上是太久,但我觉得一个销售团队最主要的就是思想的统一和团队强而有力的执行力。我们的团队奉行的是疯狂工作、快乐生活,在有效的时间里创造最大的价值。我们的团队是军事化的管理,还会通过一些集体性的活动来激发员工的激情,让员工在工作当中体会到快乐,将模式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完美的结合,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也是我们最在乎的。

车市:与同行相比,志如汽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孙家蒙:我们公司的价值观其中有一条就是:永不把赚钱作为企业的第一目标。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第一目标。我们最大限度的追求客户满意度,客户满意度也是我们公司业代重点考核的项目之一。我们每个月都会有专门的回访员对已在志如购车的客户进行一个专门的回访,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的了解客户在购车之后有什么问题并马上解决。

车市:如果一定要给你的领导提点建议,你会提什么?

孙家蒙:我的领导就是志如汽车的创始人吴凤友总经理,我对吴总一直抱有的是感恩。是他带我进入这个行业,他是我的领导,也是我的伯乐,同时也是我的一个好大哥。我从一个刚进入社会的毛头小子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销售到现在做上了管理,当上了志如汽车的销售总监,都是吴总一手提拔起来的。我和他一起见证了志如的成长,当中真的是经历了酸甜苦辣,吴总在当时公司最艰难的时候每天睡觉不超过三四个小时,但那个时候他还在每天抽出时间教我如何做销售,他拿我就像兄弟一样。我觉得吴总是一个非同一般的人,他有极强的意志力,还有就是他对公司管理的思路和理念总是与众不同。如果非要我给他提建议的话,那就是希望吴总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个硬道理,身体是1,事业是0,没有这个1,再多的0都是没有意义的!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车市:目前志如汽车的销量如何?在客户服务这一块你们是怎么做的?

孙家蒙:我们志如的销量每个月都在稳步的增长,现在单月都在100台以上。客户服务这一块是我们最为重视的,因为我们知道一个企业的发展和生存很大程度上市取决于客户的,“对客户感恩的心一百年不变”是我们公司的文化,对外地来购车的客户我们也有零风险承诺,“凡外地来志如购车,如果来公司因志如公司的原因造成未购到车,志如公司将无条件承担来回费用(含机票、火车票、动车票),并安排一位客户免费上海一日游,以示歉意!!”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好客户,公司在后期还会加强客户服务意识。

车市:你们的售后服务是如何处理的?

孙家蒙:我们虽然不是4S店,但我们公司针对客户也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对客户的售后板块都安排了专人负责,钣喷、二手车、老客户介绍、客户满意度、按揭、装潢等多项指标列入业务员提成考核的核心指标,也是为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现在,公司通过免费得洗车、抛光、打蜡来提升服务。

车市:你怎么看志如汽车所处的地理位置?

孙家蒙:上海志如汽车位于闵行区天山西路2756号,靠近虹桥机场。这个地方属于虹桥枢纽地带,虹桥机场及动车站离我们公司只有5分钟的路程,出门就是高架,不管是上海客户还是外地客户都能够很方便的到达我公司。我们公司至轻轨、动车站、虹桥机场免费接送。

车市:相比2011年和2010年,今年的市场环境并不好,你怎么看?

孙家蒙:今年的市场是比往年要淡一些,但我觉得能不能做好还是要看企业的本身,我相信我们会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销量会持续的增长,我们为了回馈客户长期以来对志如汽车的关怀,现就一些车型做出了大幅优惠,也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车市专访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总监孙家蒙

车市:2012年即将过去,全年的销售业绩如何?2013年的规划呢?

孙家蒙:我们在吴总的带领下,今年的销量还是有了大幅度的增长,我们现在月销售都在100台以上,马上旺季到来,我们会在年底突破200台大关。2013年我们的整体目标就是超越2500台。

车市: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孙家蒙:谢谢网上车市。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208577  4008218577
 021-52810262、021-52810212
地址: 虹桥机场店:天山西路2756号(近虹桥机场)(至轻轨、动车站、虹桥机场可提供专车免费接送)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