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明友金杯海狮金秋促销火热开启

成都明友金杯海狮金秋促销火热开启

2012-11-08 14:3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为庆贺四川明友4S店在华晨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全国第一名得好成绩,四川明友即日起在这金秋季节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成都明友金杯海狮金秋促销火热开启

金杯海狮外观硬朗,车内空间大,分别有6座,9座,11座和14座可供选择。6座金杯空间宽大,可作物流车使用。9座、11座及14座乘坐舒适性强,非常适合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小型企业当做交通车使用。金杯海狮配置丰富,可选余地大。拥有多种车型尺寸以及动力配置组合。可以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新的海狮产品在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都有大幅提升,使得产品更具竞争优势。

同时,金杯海狮新产品上市加长加高,配备 4G20D4系列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新光华晨与德国FEV公司联合开发的。满足国四排放标准,使整车达到国家要求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是新一代发动机的基本要求。与上一代产品491Q-ME相比,4G20D4系列发动机的功率由76kW提高到110kW,升功率可达49kW。最大扭矩出现区间较宽,为2200~4800rpm,因此可以提供优异的加速性能。

成都明友金杯海狮金秋促销火热开启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与三环路交汇处蓝天立交桥下(美洲花园对面)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55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