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北京现代i30有现车 购车降2.1万元

太原北京现代i30有现车 购车降2.1万元

2012-11-08 14:29: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茂元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i30是现代为欧洲消费者特别研发的首款掀背版/Wagon车型。与之前公布的伊兰特旅行版设计草图比较,该款i30与伊兰特旅行版显然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更具运动感。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茂元北京现代4S店得知,店内i30车型有现车供应,11月11日到店内购车优惠现金2.1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1.6 MT舒享型2009款 9.98 7.88 2.10  
i30 1.6 AT舒享型2009款 10.98 8.88 2.1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代i30有现车供应,11月11日购舒享版车型有2.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太原茂元北京现代

i30的外观设计十分清新,U型的前脸和蜂窝式的格栅设计,整车看起来极富动感和时尚。全车尺寸为4245*1775*1485mm,轴距为2650mm,外观颜色方面选择也比较丰富,共有晶银、海蓝、嫣红、映灰、炫黑、映白等可供选择。

太原茂元北京现代

内饰方面看上去也十分的清爽,整体的用料与做工都是不错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方面比较合理人性化也是不错的。

太原茂元北京现代

2650mm的轴距给车内带来了宽大的乘坐空间。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并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腰部支撑调节,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很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307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为1217L。

太原茂元北京现代

动力方面,i30共搭载有1.6L与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0.4Kw(123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2.0L最大功率105Kw(14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86Nm/42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i30流线的外形、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不错的人性化配置,这些都是值得称道的。目前,太原地区i30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有2.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