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现实的代表 东营北京现代雅绅特

现实的代表 东营北京现代雅绅特

2012-11-08 08:3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陈守龙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北京现代雅绅特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本站为您解说一下这款车。

现实的代表 东营北京现代雅绅特

  在外观上,雅绅特可谓融东西方车系的精华于一体,它虽然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从整体来看,雅绅特外形简洁、凝练,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精致、大气的气息。在现代汽车一贯的温和气质下面,与车身同宽的低进气口,无形之中构成了富有张力的前脸,彰显出一种活跃、质感的运动风格。同时,略显霸气的车胎及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拱形设计,更进一步地凸现出雅绅特有张有弛的运动气息。通过巧妙的设计,雅绅特使家轿空间再度扩大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

现实的代表 东营北京现代雅绅特

  雅绅特内饰追求的是与外部时尚动感的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雅绅特的内饰在材料颜色和质地的选择上非常讲究,透出鲜明的时代色彩。高度集成设计的中控板不仅为驾乘者创造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通过运用各种色彩搭配,透出鲜明的运动风格,与流畅、动感的外观交相辉映。这种动静皆宜、舒适、流行共存的风格,非常适合国内消费群体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现实的代表 东营北京现代雅绅特

 雅绅特采用一款1.4L发动机,直列4缸96马力,提供的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24N·m,作为家庭使用还是足够的。

东营汽车咨询服务电话:15954658660

北京现代汽车东营通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8215888 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城南二路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