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展 走进衢州城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展 走进衢州城

2012-11-07 14:5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移动剧场般的时尚感受,全自动化的舞台完美组合尽显长城路演车科技精美品质。“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活动”将于11月9日登陆我市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体验盛宴。衢州市江山市长途汽车站,我们共同期待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展 走进衢州城

 当今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遍,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此次长城路演车的到达将携带消费者非常欢迎的腾翼轿车全系产品与大家相见, 长城轿车,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去年累计销量超15万辆,确立“家轿之王”的地位。其中长城腾翼C30上市以来以坚定的品质路线和明晰的家轿诉求,已经连续多次晋级A级车销量排行榜10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良好赞誉。另外长城腾翼C50凭借均衡的性能表现,自上市伊始便备受瞩目,集全尺寸空间、1.5T黄金动力、6.3L超低油耗及超长保修于一身,涵盖了精品家轿的特征,迅速俘获了大批家用车消费者。

时尚精美的长城腾翼轿车产品与长城汽车2012路演车全国巡演活动相结合,通过品质体验馆将用户购车所能享受的车生活形象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并且将购车方法及技术咨询送到您的身边。届时长城汽车扎实的做工、超群的品质、精彩的表演、全新的优惠政策、活泼多样的互动游戏,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温馨轻松氛围,全新的产品,不一样的感受期待您的关注,长城汽车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长城汽车全国巡演活动走进衢州,衢州元盛长城汽车4S店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惊喜大礼:

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展 走进衢州城

 咨询电话:0570-8081777/3040001

您想加入精彩的长城汽车的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2年全国巡演么?11月9日衢州市江山市长途汽车站,我们共同期待。(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元盛汽车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81777 地址: 衢江区振兴东路599号(沈家汽车城内)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