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起亚锐欧 综合优惠近七千 现车供应

唐山起亚锐欧 综合优惠近七千 现车供应

2012-11-07 14: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起亚锐欧 综合优惠近七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唐山讯】RIO锐欧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外形比较时尚,较适合年轻人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唐山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锐欧 综合优惠近七千元现车供应。

唐山起亚锐欧 价格变化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RIO锐欧三厢 1.4L MTGL 6.98 6.98 全系优惠3800元 上保险赠3000精品装具
RIO锐欧三厢 1.4L MTGLS 7.78 7.78
RIO锐欧三厢 1.4L ATGLS 8.48 8.48
RIO锐欧三厢 1.6L MTGLS 9.18 9.18
RIO锐欧三厢 1.6L ATGLS 10.48 10.48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据东风悦达起亚4s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锐欧均可以享受全系优惠3800元,上保险赠3000元精品装具的优惠政策。销售人员还表示,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定,预定金额为2000元,提车周期为一周,欢迎选购,优惠有限先到先得。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型车型,锐欧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RIO锐欧在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内部空间的同时,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表现出色。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中控台右侧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中控台下方特写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RIO锐欧是起亚汽车历经37个月研发而成的精品车型,甫一推出便牢牢占据了一定的小型车市场份额,产品质量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致力于研发高品质轿车,锐欧也很好的继承了家族的优秀特质。除了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之外,RIO锐欧的安全性能也堪称同级车的典范。不仅在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测试中取得正面撞击五星认证、侧面撞击四星认证的优异成绩;还在公认最为严格的E-NCAP撞击测试中,取得了四星认证的出色成绩。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而RIO锐欧1.6L的最高配置版,MP3、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

编辑总结:坐进RIO,除了感受到宽敞的空间外,简约的内饰设计肯定能给你留下很深印象。双色调浅内饰考虑了国人的爱好。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突出不同的功能区。而凸起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排列规整的中控台按键也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唐山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19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北口(开平奔驰北侧2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