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比亚迪2012款新L3 换"芯"登场节油省钱

比亚迪2012款新L3 换"芯"登场节油省钱

2012-11-07 00:3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比亚迪2012款新L3凭借其省油、高配、时尚、舒适等优势,迅速成为6万元区间内的热门车型。而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2012款新L3也赫然在列,将可以继续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加之5.99万元的起价,无疑给2012款新L3的热销加上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时尚气质 高档配置

绍兴比亚迪2012款新L3

在刚刚揭晓的“中国第六届外观设计专利大赛”评比中,L3荣获“专利类优秀设计纪念奖”。2012款新L3延续了老款L3都市精英的时尚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粗壮有力,力量感十足。前大灯采用波云式熏黑处理,与下进气格栅的组合,显得前脸更加动感张扬。配置方面,2012款新L3完全可以用“高档次”来形容,全系标配该价格区间少有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既便利又安全。而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液晶多功能组合仪表、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等电子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舒适型配置的配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方便的舒适体验。该款车在娱乐性上的档次也非同一般,舒适型在配备CD音响系统的情况下,提供AUX+USB接口,使得数据传输更加便捷。尊贵型还提供了DVD影音娱乐+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使车内的视听感受变得更加完美。

换“芯”登场 节油省钱

绍兴比亚迪2012款新L3 发动机

比亚迪2012款新L3搭载了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 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

绍兴比亚迪2012款新L3 内饰

新节能惠民政策推出后近七成原享有补贴的车型被拒之门外,而搭2012款新L3将仍享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技术得到了国家认可,品质也更有保障,消费者将从中得到更多实惠,车主平时用车过程也能省下更多油钱。像同价位区间的腾翼C30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6.5L,而比亚迪新3系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2L,按一辆私家车一年行驶约1.5万公里,比亚迪新3系一年少耗油45L,以93#汽油7.5元/L计算,一辆车一年可节省338元。

绍兴比亚迪2012款新L3 前脸

比亚迪在技术创新上向来是不遗余力的。近期,比亚迪在传统燃油车动力总成方面连续发布新成果,搭载T动力的G6成功上市,让自主品牌在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在包括2012款新L3在内的新3系上也同样看到了比亚迪新的发动机技术成果。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