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福田风景5.78万 再优惠3000元

建国福田风景5.78万 再优惠3000元

2012-11-06 16:0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多年来,建国福田4S店以卓越不凡的内在品质和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全川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众多创业者、公司、政府单位的首选。福田风景从一开始就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空间、动力、节能都有着冠军级的表现。

建国福田风景5.78万 再优惠3000元

 建国福田风景5.78万 再优惠3000元

福田风景

编辑从东创建国福田4S店获悉,11月11日,建国福田将开展大型的促销活动,本已打破价格底线的建国福田风景,又抛出重磅炸弹,凡是有意向购车的客户只要在11月11日当天,就可购买5.78万元福田风景,除此之外还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但只有2台。更多神秘惊喜,也将在11日华丽登场。抽奖····· 更有礼品免费拿,有意向的客户不妨活动当天到活动现场看看。

★活动时间:11月11日

地址: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成都建国福田专营店

全川首家精心打造的商务车4S店即将在机场路建国集团园区隆重开业,敬请期待!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3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