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奇瑞借势体育营销 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奇瑞借势体育营销 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2012-11-06 15:21: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它是自主品牌汽车的扛旗者,它自诞生之日起便肩负起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重任,它是自主品牌的“明星”,它叫奇瑞汽车;他是首个入选NBA的亚洲人,他叱咤球场20年依然游刃有余,他是中国篮坛的“明星”,他叫王治郅。2012年3月,这两大“明星”因为东方之子品牌走到了一起,两者成功携手,让广大消费者目睹了他们高度契合的东方精神。

近日,自主实力“明星”奇瑞汽车再次携手新东方之子品牌形象代言人王治郅出席了合肥车展,并推出了“大郅车展零距离 奇瑞聚惠送豪礼”现场签售活动,为广大车迷、球迷奉上了双料惊喜,也引燃了本次车展最大的爆点。

奇瑞借势体育营销 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实力派的携手:“明星”与“明星”的相遇

首次参加全国男篮八强赛,便凭借惊人天赋和炫酷球技迅速窜红的王治郅,20余年后的今天依然是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实力派,无论他走到哪儿,都有不计其数的“粉丝”为他呐喊助威。一直为王治郅拼搏的精神及精湛的球技所感动的,还有自主品牌领军车企——奇瑞汽车,而这份感动也迅速转化为了实际的行动。2012年3月份,奇瑞汽车正式邀请王治郅作为东方之子品牌形象代言人,车坛的“明星”和球坛的“明星”终于走到了一起。

业内人士将奇瑞汽车与王治郅的跨界联姻称作“门当户对”,诚然,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楚翘,一直以来都以不断求精求变的精神为国人造好车,如今其全面出众的综合实力,已连续十年创下自主品牌销量第一,产品远销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是中国车坛当之无愧的“明星”。而王治郅作为亚洲篮坛的实力巨星,以其非凡的球技叱咤篮坛数十载,贡献了无数关键球,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力量的澎湃,是无数球迷心中的“明星”。如此高匹配度的中国精神,广大消费者早已感受。而在近期合肥车展上,中国篮坛上的“明星”再次与自主汽车品牌的“明星”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奇瑞借势体育营销 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作为知名度甚高的王治郅,在奇瑞展台的现场签售助阵无疑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赢得与大郅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奇瑞特推出了“大郅车展零距离 奇瑞聚惠送豪礼”大型活动,让广大车迷及球迷与王治郅着实“亲密”了一把。

携手的契合点:优势与优势的合二为一

奇瑞新东方之子与王治郅的携手,具有很多内在的合作点,比如都是汽车界和亚洲球坛的常青树,分别拥有广泛的用户和广泛的球迷。新东方之子的目标消费者和王治郅的粉丝年龄分布有一定的重合性,奇瑞推出的新东方之子,很大程度上满足了这一年龄段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那些伴随王治郅同时代成长起来的球迷,目前已经成为各阶层的中坚力量,他们有着强大购买力,性格上也比较内敛和低调,经历人生创业的艰辛和酸甜苦辣,座驾也是对人生的肯定,他们喜欢宽大的乘坐空间和优雅大气的外观,如同生命的动力一样源源不断,而新东方之子正是拥有着宽大的空间设计及一系列的前瞻科技配备,非常适合那些低调而稳重的目标消费者。这样的合作,将王治郅与奇瑞新东方之子成功的联系在了一起,取得了双方共赢的效果,可谓是国内汽车体育营销鲜活案例。

影响力的助推:销量与认知度的双效提升

“王治郅作为形象代言人,将有力的提升新东方之子的品牌知名度,为2012年新东方之子销量节节攀升奠定了基础。”奇瑞高层领导向媒体表示。事实确实如此,王治郅代言新东方之子,的确对新东方之子的品牌影响力及销量起到了助推效应。

作为奇瑞汽车的重磅车型,新东方之子自从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市场销量和人气不断攀升,上市仅半年多已成功跻身主流B级车之列,销量增幅十分明显。东方之子已经有着8年的品牌历史,新东方之子的上市完善了奇瑞汽车的产品阵营。在中国B级车市场上,新东方之子以创新科技和优雅大气外观的消费风潮,巩固了新东方之子主流B级车型的市场地位,也促进了奇瑞汽车在国内市场上品牌高度和市场口碑的双双提升。

奇瑞领导在合肥车展谈到:“合肥等城市是国内目前和将来汽车消费的重要市场,谁在这些城市赢得品牌优势,谁就能够赢得未来的消费市场。借助王治郅强大的号召力,奇瑞新东方之子找到了一个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有效方式。在奇瑞便捷的销售网络和卓有成效的品牌建设下,相信奇瑞新东方之子在未来的市场潜力还将进一步释放。”

可以说,奇瑞汽车每年的增速都超过了行业的平均水平,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这样的竞争力来自于公众对奇瑞品牌的认知度已经明显提高。在十余年的时间里,奇瑞汽车全球用户已经突破400万,对于一个自主车企来说,这样的成绩充分印证了其品牌实力。如今,新东方之子借助成功的体育营销,使消费者清晰认识到新东方之子是一款高技术含量的主流B级车,其技术含量、美誉度均大幅提高。相信伴随着新东方之子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高,以及王治郅个人影响力的延伸,新东方之子美誉度及销量将跃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