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2012-11-07 00: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大庆尊荣4S店了解到,现购买沃尔沃C70赠1万元购车礼包(包括:贴膜、底盘装甲、车模等)及保险,部分现车。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70 2.5T ATT52011款 66.1 66.10 暂无优惠 赠1万元礼包,有现车
制表:大庆车市 daqing.cheshi.com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全新沃尔沃C70是一辆被精心设计,完美雕琢而出的杰作。从外观到内饰设计处处体现了这个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豪华汽车品牌自然、和谐以及对人性的关怀理念。全新沃尔沃C70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有着倾斜的V字形发动机罩轮廓线和潇洒的车窗外形,车身两侧的曲线鲜明,从前车轮罩的上方一直向上延伸,就像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连绵起伏的群山,带给我们一股清新时尚的北欧设计之风,让人们强烈地感受到力量和神态相结合而产生的运动之美。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C70车的内部配置充分体现出了这种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洁净的表面、真材实料以及卓越的功能。被精心雕饰的真皮座椅,还有在沃尔沃S40轿车内首次应用的超薄型悬浮式中央控制台也继续被应用在新款沃尔沃 C70车内。全新沃尔沃C70融汇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全部精髓:简约、时尚、自然和功能性。

购沃尔沃C70赠万元礼包及保险 现车供应

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 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 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输出更高的功率、获得更大扭矩,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时的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0-100km加速仅为8秒,动静之间随心掌握。

编辑点评:采用了当代沃尔沃典型的设计元素——流线防护板和到处可见的肩状物,无论敞篷是否开合,都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现代气息。

大庆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4610555 地址: 大庆市龙凤区东风路60号瀚城名苑F6号商服楼(1-3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