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玛莎拉蒂谍照 运动外观法拉利引擎

1

近日,外媒公布了一组改款玛莎拉蒂总裁谍照,以无比清晰的形象展示了最新款总裁车型的面貌。相比以前,这款车露出了更多细节,包括车头和车尾都已经能看出大概造型。

1

1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谍照与现款总裁

新款总裁的整体造型并没有改变,包括车窗流线、腰线甚至是很多细节都维持了老款的样子,不过全新造型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和棱角犀利的全新大灯都在强调运动性,头灯有些法拉利458的影子。

1

1

与现款完全不同的尾灯采用横置式设计,而且从谍照看应该是全ELD尾灯。巨大的四出式排气管将这款车衬托的有些凶狠,不再如现款这般低调沉稳。

1

性能方面,由于全新轻量化技术的采用,这款车会比老款轻至少450磅(约合205kg)。配上5.2L V8机械增压引擎,功率可达520马力,比老款增加近100马力。另外,一款由法拉利研发的全新420马力机械增压V6引擎将取代现款上面的同排量V8引擎,经济性更突出。不管哪个引擎,与之相连的都是ZF的8档自动变速箱。

相关报道:

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