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宝辰豪雅宝马4S店BMW X3车主访谈会

赤峰宝辰豪雅宝马4S店BMW X3车主访谈会

2012-11-05 11:0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2012年10月30日在赤峰宝辰豪雅客户休息区我们特别采访了宝马X3车主刘先生及他的爱人,此次访谈针对自店品牌服务水准及车主购车后4S店各方面相关售后保养维护;都说X系车内敛、沉稳,见到刘先生,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内敛、沉稳,和善,就如同宝马车给人的感觉一样。

工作人员:请问你当初是在什么情况下选择了宝马 ?

刘先生: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肯定得先实现我自己的梦想,而且之前BMW经常邀请我去参加各类活动。在我买BMW X3之前试驾过很多车型,包括其他一些高端品牌车,宝马的车型我也试驾了不少,它的四驱动力比较符合我的需要。

不过新一代X3发布的时候我有些困惑,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样了。平淡无奇的模样对眼球无冲击力,而且风格特征也与近来推出的其它宝马车型没有联系。这种骤然的低调让人一时适应不过来,不过现在想一想,这倒成了令人吃惊的一大元素了。而且它配备的平视显示器、电子摇杆操控的8挡自动变速器、三套自选驾驶模式,宽屏idrive等等都是新式先进装备。最吸引我的是自动启-停系统,这在国内非混合动力的车型里可以称得起“率先”二字了。

赤峰宝辰豪雅宝马4S店BMW X3车主访谈会

 工作人员:现在的宝马X3是你的第一辆车、还是第几辆?

刘先生: 现在的宝马车应该算是我第四辆车,在拥有宝马之前我分别购买过奔驰、奥迪、路虎三台车,开了几年,也萌生了第四台车的构想。期间,也参加了保时捷、沃尔沃等一系列高端车的试驾会,尽管每一款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不凡的驾驶性能,各方面比较下来宝马X3确实很完美,就是我想要的。

工作人员:对您的工作、生活有哪些改变?

刘先生:“这方面挻多的,你也知道像我们从事开矿生意的,很多时间基本上都是在马路上跑,有时候出差开到比较远的地方,尤其是下雨天在高速公路行驶。安全很重要,因为以前我的车下雨天在路上开我老是提心吊胆的,怕打滑、怕这怕那。现在,呵呵,不怕了,毕竟是大品牌,油门、刹车的阻尼力度都很轻,但仍旧向往常那样有着清晰的反馈。刹车初段的反应不再唐突,而是自始至终保持极佳的渐进性,最后停住车的时候也很容易保持平稳,不再有无法避免的讨厌顿挫,这太令人高兴了。总的来说,驾驶BMW X3后的感受就是让我的工作更加轻松、生活更加丰富,也让我的家庭更加其乐融融。

工作人员:对于今年宝马推出的“宝马 之悦”您是怎么理解的?

刘先生:“BMW之悦宣扬‘梦想’这个概念,而拥有一台宝马本身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同时它又强调人车合一,当拥有一台宝马的时你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台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而我的生活可能更多的是和我的家人联系在一起,所以BMW 之悦对我而言更多的是生活之悦。平时周末我会带着我的孩子、妻子和父母一个大家庭出去自驾到周边的景点旅游,到处走走看看。也主要是让孩子们看看外面的世界,同时学习之余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

采访接近尾声,刘先生似乎还显得意犹未尽似乎还有很多关于BMW的故事要一一道来。很高兴能够与刘先生这样对BMW品牌有着深刻认识的车主进行访谈; 整个访谈会虽然短暂,但是由此能够反映出我们服务的品质,并会不断激励我们将品牌服务做到完美。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