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中国首款电动汽车荣威E50即将亮相河南

中国首款电动汽车荣威E50即将亮相河南

2012-11-05 09:2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   

买荣威,到旭致。荣威旗下又一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50登峰问世,并且不久即将亮相河南旭致,请大家提前做好抢购准备、热烈期待中。11月5日,中国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上汽荣威E50先在上海世博会议中心横空出世,这款基于全新平台自主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实现了国内纯电动汽车产业化的一次重大突破。提前预定专线:0371-69160821  69160555

中国首款电动汽车荣威E50即将亮相河南

与国内其它汽车厂商推出的在传统内燃机平台改装而成的电动汽车不同,“都市精品纯电小车”荣威E50采用专为纯电动力而全新开发的整车平台,是中国首款完全意义上的纯电动汽车。即使在全球范围内,全新开发的纯电动整车平台,也仅有宝马、日产等少数国际巨头才拥有。

不同于多数纯电动车是在原有内燃机车型上升级而来,荣威E50采用全新架构的纯电动车平台,在电机、电池的布置和车身的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整车性能和人机工程之间的平衡,既获得最好的车内空间,又满足了整车性能目标的要求,减少了碰撞时对人体的伤害。

中国首款电动汽车荣威E50即将亮相河南

有数据显示,国内有70%的车主都在城市用车,70%的用车时间都是城市工况,85%的车主每天行驶里程低于50公里,而荣威E50的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匀速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城市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堪称都市日常生活出行理想代步工具;荣威E50的充电方式有快慢两种,慢充可用家用220V插座充电,而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80%,充分适应市民的出行需求。

更值得关注的是,荣威E50还是国内首款真正面向一般消费者销售,真正实现“市场化”的纯电动汽车。在享受了国家财政补贴以及地方的新能源汽车补贴后,荣威E50的终端售价将非常亲民,寻常市民家庭亦能轻松拥有。

中国首款电动汽车荣威E50即将亮相河南

可想见的是,这款可同时满足市民家庭同城生活日常出行和绿色环保出行双重要求的“都市精品纯电小车”势必成为时下大批“都市低碳生活践行者”们的时尚新宠。

买荣威,到旭致。河南旭致荣威4S店是河南首家并连续5年上汽授权双五星级经销商,专营荣威品牌W5、950、750、550、350全系车。公司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材料销售、技术服务、咨询服务、保险业务与维修服务为一体。2007、2008、2009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销售冠军!2010年更是荣膺上海汽车“全冠王”称号!公司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及河南省内的新乡、洛阳、许昌等主要经济发达城市。河南旭致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宗旨,“打造河南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荣威爱好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优质的荣威汽车服务。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9160821 地址: 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内)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