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2012-11-05 00:07: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自广州上市以来,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9.69万元。10月27日,深圳红彤别克4S店携手深圳各大主流媒体及车迷朋友们在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水晶宫)盛情举办了昂科拉见面会。这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了昂科拉这一时尚先锋的独特魅力。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SUV在中国一直被公认为最有前景的细分市场,作为别克首款国产SUV其外形极具特色,相较城市SUV来说要紧凑不少。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整车线条非常流畅。短前悬以及短后悬的设计并不常见,这让Encore显得短小精悍。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虽说该车的尺寸不大,但内部空间并不小。其驾乘舱采用了别克环抱式布局、马鞍棕色调。中控台的按键较多,布局上也比较密集。不仅如此,该车还设计了各种实用性很高的小储物格,并保持高度上的空间最大化。至于后排座,能够完全放倒座椅,为整车提供了足够宽大的行李空间。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别克昂科拉ENCORE搭载一台首次引入国内的1.4T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3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动力表现基本达到一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与其相匹配的是Hydra-Matic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英寸轮毂,高配车型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的行车表现。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别克昂科拉试驾会  你驾的住的时尚先锋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虽在空间上有着先天劣势,不过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也使其定位并不低。能否真正打开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别克ENCORE今后的市场前景,我们将拭目以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1 地址: 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