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麦蒂登陆中国福日集团提供劳斯莱斯专车

麦蒂登陆中国福日集团提供劳斯莱斯专车

2012-11-03 16:19:1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 NBA著名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抵达青岛。青岛福日集团精心准备了价值512万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作为贵宾专车。

此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灵动而惊艳。相比标准版,轴距加长了170mm,空间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车顶弧线也进一步拉伸。加大的后座空间和全景天窗的配备增强了室内的气氛,保证了麦蒂相对高大身材乘坐的舒适感,同时自然光线的沐浴也给麦蒂带来了独具品味的尊贵享受。

麦蒂登陆中国福日集团提供劳斯莱斯专车

对于此次接机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专车,麦蒂本人也表示非常惊喜。麦蒂本人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汽车发烧友,据悉,此次提供贵宾接待专车的青岛福日集团作为山东省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旗下不仅代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车,还涉猎游艇、豪宅、私人飞机、意大利家具等众多奢侈品牌。

麦蒂登陆中国福日集团提供劳斯莱斯专车

 新赛季麦蒂将在青岛“双星”男篮队选择9号球衣开始全新征程,青岛福日集团也会持续作为麦蒂接待专车的合作伙伴,与麦蒂携手迎接新的挑战!

麦蒂登陆中国福日集团提供劳斯莱斯专车

青岛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游艇、帆船、豪车、豪宅、私人会所、定制家居、私人飞机代理、销售)

地址:青岛市福州北路5号

贵宾专线:0532-5555 5555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