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2012-11-03 11:3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网上车市枣庄讯 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汽车推出的全新SUV概念车Minagi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也受到了车迷的竞相追捧,大家都期待其量产车的上市。时隔一年,马自达终于发布了以Minagi为原型的全新都市SUV车型CX-5,并以原装进口整车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投放在长安马自达的销售网络。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也在第一时间到长安马自达贵翔4S店对新车进行了实拍,接下来请随编辑镜头一起来了解这款全新创驰蓝天技术都市SUV---进口马自达CX-5.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马自达CX-5与之前的概念车Minagi在前脸上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看上去霸道凌厉,极具运动气息。中网采用家族化风格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仿佛要吞噬一切,四周的金属镀铬装饰条延伸至大灯底部。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CX-5首次全面采用了马自达的最新设计主题"魂动",整体造型设计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这在当下追求伟岸身躯或是时尚元素包裹车身的其它同组相比,CX-5的外观明显别有特色,这也使它一路上被不少人驻足观瞧或一探究竟。另外,其整体尺寸也比看上去要大,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40mm和1710mm,轴距也达到了2700mm,比它的竞争对手如本田CR-V、大众途观等具有一定优势。

马自达CX-5车身侧面线条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紧绷且富有张力,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而我们还能够感觉到的,依然是马自达“Zoom-Zoom”的造车理念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虽然充满了鲜明的跨界元素,不过似乎“跑味”更为浓烈,CX-5拥有SUV车型中几乎最为流线的车身,创驰蓝天技术对空气动力学的方面的诉求,实现了同级别最高水平的0.33风阻系数。车尾整体感觉比较圆润,充满肌肉感,或许这样的设计更为国人所喜爱。四驱和“创驰蓝天”标识充分展现了这款车的独特魅力。高位的刹车灯嵌在尾翼下方,显得格外的醒目。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尾灯造型中规中矩。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枣庄原装进口马自达CX-5店内实拍

 马自达CX-5采用了225/55 R19规格的轮胎,在保证抓地力的同时,19英寸双五幅式的轮毂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采用的大尺寸轮毂恰恰说明,它更擅长公路驾驶。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