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2012-11-03 00:3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长丰集团推出了中国惟一一款拥有民族品牌的高档越野车——猎豹“黑金刚”,猎豹“黑金刚”越野车使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多达23项,在原有CFA2030A/B越野车的基础上,对车身进行了全新工艺改造,填补了国产高档越野车这一领域的空白。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猎豹“黑金刚”的外形给了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该车外形一改原有三菱PAJERO的设计风格,整体上尽显新颖独到,而越野车追求的高大威严、力度张扬、曲线丰满的新风格得以尽情展现。从轮廓上看,四个轮外侧面的外形新设计尤其充满了原始的力量,就像是健美冠军肌肉发达的臂膀和腿部,呈自然流线型隆起,性感魅力十足。当光线汇集此处时,尽现力与形的原始美。而独有的前脸保险杠,也是猎豹“黑金刚”的一大特色,就像是一个全副武装的将军,时刻准备着战斗,而赖以保护他的就是前脸护罩。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猎豹“黑金刚”的内饰和舒适沿袭了原装三菱PAJEROV6-3000的豪华、美观、大方的风格。它采用了液晶显示仪表,进口密封胶条,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线等高科技的新配件;加上特意设计的大重量车身,减震性能良好的减震器,以及透气性良好的真皮沙发,确保了行驶时平稳安静,乘坐宽敞舒适,驾驶轻松自如。在机械噪音、轮胎噪声上也有其独到之处。“黑金刚”集优异的越野性能和惬意舒适的享受于一身。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猎豹“黑金刚”源自三菱纯正的越野血统,在任何一种道路状况下,猎豹“黑金刚”均能应付自如;在高速路、坑洼路、打滑的路段,无论是道路通过性,还是道路适应性等方面,他都能从容应对。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猎豹“黑金刚”由于其配置的三菱原装顶级V6发动机,是屡经越野拉力赛考验的成熟发动机,猎豹“黑金刚”的发动机的功率为133千瓦,在速度达到175km/h时,其动力依然十足,噪声很小,驾驶也不费力。可行驶坡度达70度,而全时全能超级选择驱动系统(SUP-ERSELECT4WD)让您只需在行驶过程中轻轻一按,即可从两轮驱动转换到四轮驱动,确保更高一筹的通过性,驾山驭水,释放越野豪情。“黑金刚”的动力系统装配有在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获奇功的顶级6G72S4MPI发动机,可以轻松获得182马力255N·M扭矩以及高达164公里的时速。

真正的硬汉 东营猎豹黑金刚 全副武装

编辑点评:猎豹黑金刚拥有硬派的外观,同时拥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现在还增加了DVD导航功能,对于喜欢硬派SUV车型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营猎豹汽车资讯服务电话:18354619211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