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2012-11-02 10:1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王梦寒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不断走进寻常百姓家,尤其像郑州日产CDV、锐骐皮卡等车型逐步成为了车友提高生活质量、工作效率的重要工具。但是目前很多车主都还不是很了解自己的爱车,更不懂如何去保养自己的爱车。为此,郑州日产哈尔滨地区菱都4S店和智盛专营店于2012年10月27日-28日在店内开展了““感恩.溯源----NV200、锐骐冬季送温暖爱车大讲堂”活动,通过讲课和实际指导的方式讲解一些汽车性能、保养、维护的常识,让广大客户对自己的爱车有所了解,对日常保养有所帮助。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活动当天9点30分,受邀的郑州日产车主朋友陆续来到专营店进行签到,店内接待人员指引大家进入会场,车友和工作人员分享自己日常汽车养护的一些心得和疑惑,工作人员进行了简要回答和记录。10点整,会场内座无虚席,”感恩.溯源----NV200、锐骐冬季送温暖爱车大讲堂“正式开始。专营店负责车辆维修的技师首先解答了收集上来的车主疑问,然后为车友们介绍了日常驾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应该杜绝的不良习惯,之后重点讲解了汽车的基本检查方法与保养常识,阐述郑州日产的保固政策,使大家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对郑州日产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广大车友细心听取技师的讲解,有几位年龄稍大的车友还自带小本做了记录。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接下来机修人员为广大车友现场演示了拆卸装轮胎一整套流程,多位客户也踊跃现场试验换胎技巧,大家积极性空前高涨,气氛也非常热闹。哈市香坊区的车友李先生高兴的告诉记者:”大讲堂活动对我们作用很大!郑州日产车友活动也和生产的汽车一样,实用、精彩、可以受益终身!

感恩.溯源NV200、锐骐送温暖爱车大讲堂

 “爱车大讲堂”活动结束后,部分老客户还带着新介绍来的朋友在车场进行了汽车试驾。郑州日产汽车优异的品质、实用的设计和周到的服务,正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热爱生活、崇尚品质的车友青睐,相信下次的车友活动一定会迎来更多新车友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