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劳斯莱斯汽车装饰派艺术典藏版登陆中国

劳斯莱斯汽车装饰派艺术典藏版登陆中国

2012-10-31 17:2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明   

新典藏版古思特和幻影车型将全球限量生产35台。其中,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8台“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车款。这8款典藏版古思特各不相同,均可谓世间独一无二的收藏杰作;在向中国客户献礼的同时,以此致敬并纪念装饰派艺术风格和其辉煌的鎏金岁月。 装饰派艺术堪称20世纪最富魅力、最振奋人心的设计潮流,其发源可追溯至1925年于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装饰艺术与现代工业博览会。几何形的轮廓、重叠的图案及变形的画面贯穿于装饰派艺术设计始终;凭借简约的结构和流畅的线型设计,装饰派艺术以其“高雅且极富个性”的特点强化了这个时代的感观体验。 此次,在业界拥有至高名望的劳斯莱斯汽车借助装饰派艺术风格再创巅峰。古思特 “简约力量”的设计主旨与“装饰派艺术”明快、简洁的设计语言相得益彰。 古思特加长版简洁流畅的线条比例,同样融合了以天然材料制成的顶级奢侈品,并大胆引用试验性的革新技术,简洁的铝制线条搭配不锈钢材制和钢琴漆面带来了奢华的触感,这些彰显装饰派艺术风格的设计亮点令加长版古思特焕发出无穷的魅力。 “我们捕捉到了20世纪设计潮流一段黄金时期的精髓。”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说,“装饰派艺术风格因其戏剧性和绚幻的魅力著称,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典藏版加长古思特进一步表明了劳斯莱斯汽车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制造商对中国客户的热忱。” 

劳斯莱斯汽车装饰派艺术典藏版登陆中国

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外观 “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长古思特车身配置颜色有黑色(infinity black)或极地白(arctic white)可供选择,还饰有特别定制的双腰线——装饰派艺术风格几何图样的腰线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品牌的丰厚历史传承,此设计图案正是劳斯莱斯汽车20世纪初在奥林匹亚车展参展时所构思和使用的。 加长古思特极具个性张力的内饰 打开加长版古思特马车式车门,一系列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内饰设计无不流露出劳斯莱斯汽车的无限创意、手工艺及细节的精益求精:手工塑造的不锈钢定制内饰镶嵌于车门装饰木及操控台钢琴黑木饰面板上,巧妙地呼应了那一时期的装饰风格;而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头枕刺绣、装饰派艺术图样的迎宾踏板等内饰细节,均是向20世纪伟大艺术潮流的致礼。 与此同时,黑白两色的内饰基调配以皓蓝色(Cobalto Blue)、极地白(Arctic White)、明翠绿(Fame Green)和粉蓝色(Powder Blue)四种可选的座椅滚边,更加彰显出那个时代的色彩灵感。 

劳斯莱斯汽车装饰派艺术典藏版登陆中国

特别定制迎宾踏板(中国市场独享) 此外,劳斯莱斯汽车还为中国客户带来装饰派艺术风格图案的限量版迎宾踏板。全球范围内,该迎宾踏板仅供于中国这八台限量加长版古思特使用;踏板上的“ONE OF EIGHT”字样清晰地表明了车辆的极度稀有属性以及车主无以伦比的高贵品味。 装饰派艺术潮流鼓舞了一代充满勇气与信念而又不随波逐流的人们,而今劳斯莱斯汽车将其流线与动态之美再次卷入汽车设计的浪潮,为世人带来了精美绝伦和魅力无限的汽车作品。 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即日起可接受中国客户预订,起始售价约为人民币575万元起(根据车辆具体配置不同,价格相应改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