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新JCW套件发布 更强劲运动化外观

MINI全新JCW套件发布 更强劲运动化外观

作为一款兼顾了实用性与户外乐趣的跨界车,MINI COUNTRYMAN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消费者青睐。而作为MINI御用改装厂,JCW(John Cooper Works)也顺势推出了性能更强的MINI Countryman JCW版本,不过过高的售价还是把一部分消费者拒之门外。近日,JCW计划再推出一款COUNTRYMAN JCW套件,让喜欢JCW外观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MINI全新JCW外观套件 德国改装车展发布

带JCW外观套件的MINI COUNTRYMAN

据称,这款套件将在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这组套件并不会有针对性能的提升,所有改变完全针对外观,只为了让这款小车的卖相更好。据悉,这款车将以真正的MINI Countryman JCW为参考,外观方面尽量让套件接近改装版,包括全新的保险杠、侧裙和双排气管,最明显的车身颜色自然也以JCW经典的黑色车身红色条幅为准。尽管外观相当唬人,但实际上没有任何性能提升。

MINI全新JCW外观套件 德国改装车展发布

带Ray外观套件的MINI COUNTRYMAN

另外,之前推出的流光溢彩的MINI RAY车型,也将推出针对MINI COUNTRYMAN的套件,包括纯黑色车身,青绿、柠檬黄或橙色的车身装饰条等,满足各种口味消费者的爱好。

相关报道:

MINI全新JCW外观套件 德国改装车展发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