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斯柯达明锐节能有高招 为您省钱又省力

斯柯达明锐节能有高招 为您省钱又省力

2012-10-31 14:4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斯柯达明锐节能有高招 为您省钱又省力

 继今年8月份油价上调之后,9月10日油价又升至年内次高点,京穗油价更是高调回归“8时代”。持续上扬的油价让众多消费者对于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关注度持续上升。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堪称A级车的节油标兵,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车主的一致认可,再加上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成为高油价时代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之一。

“燃油经济性出色,动力性能也非常给力!”

经过5年的市场检验,斯柯达明锐精湛的性能品质早已在消费者中赢得出众的口碑。这款高端A级车不仅拥有德系车经典的动力操控性,更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给众多车主带来了惊喜。

斯柯达明锐节能有高招 为您省钱又省力

 来自北京的车主小王对明锐的油耗表现赞不绝口,“当初选择明锐,是看这款车子既不张扬,又显时尚,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配置也都处于同级车领先水平。使用下来发现,明锐不仅空间宽敞、动力操控一流,燃油经济性也非常棒,我开的是1.4TSI的明锐,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就6L左右。另外,这车尽管排量小,但动力非常强劲,绿灯起步的时候甚至会超越一些2.0排量的车型,加速很凌厉,开起来很尽兴。” 而来自上海的车主陈先生反映,他开的1.6L明锐平时上下班行驶百公里平均油耗7L左右,相比那些同排量车型动辄10L的百公里油耗,细算下来,每年节省的油费也不少。

明锐搭载1.6L、2.0L、1.8TSI和1.4TSI四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提供了收放自如的驾驭快感,领先的动力总成更带来了杰出的节油能力。数据显示,明锐1.4TSI+DSG车型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为10s,而其90公里每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明锐1.8TSI+DSG车型表现更为出色,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只需7.9S,90公里每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5L/100Km。

“细节处也有不少节能设计,考虑得很周到!” 

除了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外,斯柯达明锐在节能环保上还有更多考虑,充分挖掘每一个细节处的节能潜质。

斯柯达明锐节能有高招 为您省钱又省力

 来自成都的刘先生是一位明锐1.6L自动版车型的车主,曾经从事过汽车制造行业的他对此深有体会,“其实明锐的节能优势不光来自于动力总成,在各种细节设置上也有精心考虑。比如它采用了低滚阻轮胎,另外在后桥下部还增加了专用底部导流板,使空气阻力进一步降低,这些也都让明锐的油耗进一步降低。”

就像刘先生所说,明锐拥有许多绿色节能配置,比如采用Silica技术的绿色轮胎,通过在胎面配料添加二氧化硅,不仅提升了轮胎抓地力,缩短路面制动距离,同时也减少了滚动阻力,将整车油耗降低了1%至2%;HSB高强度车身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兼顾了轻量化的特点,进一步节省油耗、减少排放;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温度,减少空调使用,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定速巡航系统在减轻驾驶疲劳、以最便捷的方式实现车辆恒速行驶的同时,也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这些点滴之处的节能措施共同成就了明锐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正是凭借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随处可见的节能细节,斯柯达明锐成为高端A级车节能环保典范之作,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九江思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6608(老店)

0792-6899288(新店)

地址:

老店地址:开发区长江大道383号(新贵府邸一层)

新店地址:九江市八里湖新区东泉路北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