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5.99万 别克君威GS豪情运动版上市

售价25.99万 别克君威GS豪情运动版上市

2012年10月29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运动轿跑车君威GS新增豪情运动版上市,该新车同样搭载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装备超跑式运动大包围外饰配置,官方售价25.99万元。由此,君威GS家族在售车型共两款,具体售价请参考以下表格:

别克君威GS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纵情运动版 28.39万元
2.0T豪情运动版 25.9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此次君威GS豪情运动版的推出,使得君威GS这款车型的购买门槛明显降低。君威GS豪情运动版同样拥有Blue Ring冰蓝豹眼大灯、獠牙式双竖直镀铬进气口、超跑式运动大包围、动态平衡尾翼和一体式镀铬双排气管,这套外饰配件让君威GS豪情运动版拥有着动感的车身设计和实用的功能性。

动力总成方面,君威GS豪情运动版同样搭载了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并配备了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换挡控制更为精准,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升。

  君威GS纵情运动版在豪情版的基础上,搭载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拥有运动、舒适和标准共3种驾驶模式,能够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随时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迎合不同风格取向的驾乘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