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1.8T年底上市 预计售10-15万元

长安睿骋1.8T年底上市 预计售10-15万元

10月30日,长安汽车首款SUV车型CS35正式上市,售价7.89-9.29万元。而接下来长安还有一款重量级车型上市,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新中级车睿骋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另据记者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睿骋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之间,最快明年一月到车。

长安睿骋
车型名称 预计售价(万元) 市场情况
睿骋 1.8T AT 10-15 北京地区经销商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长近5米/极速210Km/h

睿骋曝光的相关参数配置
相关数据 数据具体体现
产品商标 长安牌
产品型号 SC7186A
企业名称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交道东大街5号
长/宽/高(mm) 4900/1860/1500
轴距(mm) 2800
额定载客人数(人) 5
整备质量(Kg) 1595
总质量(Kg) 1970
排放依据标准 GB18352.3-2005国四
发动机排量(ml) 1798
最高车速(Km/h) 210
轮胎规格 前215/60 R16,后215/55 R17
发动机型号 JL486ZQ2
发动机企业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曝光的参数配置====

此次曝光的睿骋参数配置比较齐全,从长宽高等车身尺寸到新增动力匹配及车型产地都有相当详细的表述,其中2800mm的轴距及最高时速210Km/h绝对是亮点所在,具体详情见下文。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本次曝光中的参数配置表来看,长安睿骋(产品代号为SC7186A)的车身尺寸为 4900/1860/1500mm,轴距达到了2810mm,市面上在售的自主中级车型中只有帝豪的EC8能与之抗衡。而非前段时间曝出的车身尺寸4920/1825/1500mm,轴距2800mm。

■大灯清洗同样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车展上曝光的车型为中低配版本,大灯清洗和前部雷达有可能在量产车的高配版本上出现。

■轴距2800mm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曝光的参数我们也能得到这样的信息,睿骋整车装备质量1595Kg,总质量1970Kg ,这与市面上热销的合资车型相比,相差无几。2800mm的轴距带来的车内空间将是非常可观的,就像上文我们提到的,同级自主车型也就是帝豪的EC8可以与之媲美。

■倒车摄像系统将在高配车型上得以体现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整车造型与凯美瑞有很多相似之处=====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高配车型还会有倒车摄像等装置=====

从车市前期的曝光谍照分析来看,整车造型与凯美瑞有很多相似之处。另外,从前期曝光的车型资料来看,高配车型除了倒车雷达外,集成倒车摄像头和DVD功能彩色液晶屏也将会得以匹配。

■1.8T发动机补齐自主动力短板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曝光的动力参数来看,其发动机型号为JL486ZQ2(排放依据标准为GB18352.3-2005国四),发动机企业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排量为1798mm,从最高车速210Km/h分析来看,这就是车展上亮相的1.8T展车所匹配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正好印证了前段时间曝光的动力匹配。另外,长安睿骋早期曝光来看,其会匹配与目前长安CX30车型同种机型的2.0L发动机(代号为JL486Q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于此同时,更为先进的节油系统将会得到匹配。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致力将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打造成现代化的节能、环保的自主品牌 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此次带有BLUE CORE技术的1.8T机型参数的曝光,预示着长安汽车全面贯彻国家节能、减排的战略正在全面铺开,于此同时,我国自主车型动力技术这块短板也会从长安开始全面补齐。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